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楊哲誠的下午茶 香濃卻不膩的蛋糕 深獲好評


在8/24的大台北趴趴走單元中,要帶您來看美味又平價的法式烘焙
店,學烘焙出生的楊哲誠,以精湛的手藝,做出各式美味蛋糕,更
特別的是他自我研究出寵物蛋糕,讓寵物主人與自己心愛的寵物共
度午茶時光。
每天現調的鬆餅醬,全都是自己做的,75年次的楊哲誠年紀輕輕,
卻擁有一身好功夫,開設工作坊三年下來,累積了不少實力,最後
終於選擇開了屬於自己的店。以現代鄉村風格的形式,讓人喝下午
茶,有輕鬆自在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啡,因為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好好喝,我們
這一群好朋友,幾乎天天來報到。」「我最喜歡他們的蛋糕,尤其
是巧克力口味的,因為非常濃郁卻不膩,超級好吃。」顧客紛紛推
薦。
不只香濃的咖啡吸睛,現做的水果茶等飲料一樣很受歡迎。最特別
的還是他的蛋糕,每一款蛋糕講究低糖及新鮮,就是讓現代人吃的
健康無負擔。
「其實我的蛋糕最主要的就是新鮮,每日現做。還有再奶油的部分
或是鮮奶油的部分,我非常講就,光是材料價格,就有差。」業者
楊哲誠只出。
《工作室起家 示範蛋糕製作 孩子們收穫滿滿》
話正說著,馬上一群小朋友前來報到,原來是安親班精心安排的
"體驗課",沒做過蛋糕的孩子們眼睛發亮,仔細聽著楊哥哥示範教
學。
「我覺得行行出狀元,給孩子一個觀念就是說,會唸書的或是不會
唸書的,都有他自己的價值在,像是這位楊哥哥這麼厲害,一樣是
在社會發揮自己的價值,而且讓這麼多人吃到好吃的甜點。」老師
說。
做蛋糕可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從材料開始,該如何搭配,都有學問
在裡頭。問小朋友有信心做好嗎?
「有阿,我希望等一下可以做得很漂亮,送給我爸爸。」「我覺得
很難耶,等一下做就知道了。」小朋友相當期待動手做。
期待加上興奮,楊哲誠讓孩子們接觸不同的領域,也展示了行行出
狀元的道理。
《寵物蛋糕 客製化蛋糕 新鮮配送》
不只將做蛋糕的技巧及成果分享,楊哲誠還自己研究寵物蛋糕,看
準現代人客製化的需求,及身邊好友愛寵物心切的態度,讓他開始
鑽研怎麼製作屬於狗狗或貓咪適合食用的蛋糕。
「寵物他們身體不能接受太油太甜或太鹹的東西,所以我做的蛋糕
很講就這個口味,中間餡料的部分,我會請主人提供狗狗或貓咪喜
歡的飼料。」楊哲誠說。
卡哇宜的寵物蛋糕做好了,現場的狗狗好興奮,尾巴搖不停,開始
吃囉!
只見狗狗吃的津津有味,一旁的主人更是開心。
「看到妹妹吃的這麼開心,我真的好高興。」顧客說。
還真的是皆大歡喜,而且好滿足!楊哲誠推出的還有照片蛋糕,以
糯米紙印製生活照,相當受到歡迎。就是推陳出新,加上新鮮實在
,走平價風格,才開五個月,就頗受顧客推薦,目前推出的外帶套
餐,咖啡加蛋糕只要69元,另外在店內消費的套餐組也是百元有找
,英式下午茶雙人套餐299元,強調新鮮健康訴求,讓人嚐到平價
又美味的蛋糕。
【丹尼法式烘焙蛋糕&咖啡】
住址: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191號
電話:02-2437-7166
Fax:02-2437-6900
(記者 蔡曉君 採訪報導)
『吉隆新聞*第四頻道*最正港的基隆地方新聞,播出時間為吉隆
電視第四頻道1300、1830、2200、2300及隔日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