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一吃就上癮的火鍋 講究新鮮對味 套餐方式擄獲顧客


在9/6的大台北趴趴走單元中,要帶您來看一家火鍋店,用料新鮮
實在,加上以套餐方式出菜,深獲顧客肯定。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好新鮮,我吃過很多家,就只有這一
家我覺得最好。」「我吃素,所以我只吃菇鍋,他菇的種類很多
,湯頭很新鮮,所以我喜歡,常來這家吃。」顧客紛紛指出。
真的就是"新鮮"兩個字,來形容火鍋料,開店七年來,這可是經
營的最高理念與原則,加上以套餐的方式出菜,讓顧客覺得很值
得,也吸引不少遊子及外縣市遊客嚐鮮。
「我剛從外縣市回來,就趕緊來這裡報到。」「我是從大陸剛回
來,跟朋友趕緊來這裡解饞。」「我很喜歡這裡的裝潢,因為很
溫馨,感覺跟去別的火鍋店吃火鍋就是不一樣。」顧客說。
業者陳美芬指出,很感謝婆婆的幫忙,因為有他們的監督,所以
他們可以拿到最好品質的食材。
「我們的創店裡念就是老闆娘很愛吃,因為喜歡吃所以對一些食
材就會很要求很堅持,像是這些配料都要叫最好的,通通都是真
材食料,同時我非常感謝我婆婆,因為他們在菜市場賣菜30多年
,這些食材都是他們幫我們挑選的,都是當天最新鮮的。」業者
陳美芬說。
老闆笑著說,他們夫婦倆都愛吃火鍋,還沒開店前,三餐有兩餐
都是吃火鍋,最後,他們決定開火鍋店,以溫馨的庭園式裝潢風
格,加上前菜加飯後甜點的方式出菜,深深吸引著美食愛好者。
不少顧客也衝著餐後甜點冰沙而來。
「我最愛他們的餐後甜點,冰沙。」顧客說。「我們的火鍋店出
菜方式跟西餐一樣,有前菜、主餐還有甜點飲料,而且很多款讓
顧客選擇,最後甜點的部分是現打現做。」業者陳美芬說。
因為喜歡而對品質有最高水準的要求,七年下來,他們經營得有
聲有色,讓更多喜愛火鍋的顧客,都能品嚐到最鮮甜的原味,蔬
菜菇類的新鮮,以及海鮮肉品的風味,讓顧客再三回籠,也就是
這份堅持,讓這庭園複合式火鍋店可以擴充店面,夏天依然高朋
滿座,深受顧客肯定與支持。
【罌粟花】庭園複合式火鍋料理
地點:基隆市愛六路4號
電話:2422-5922
(記者 蔡曉君 採訪報導)
『吉隆新聞*第四頻道*最正港的基隆地方新聞,播出時間為吉隆
電視第四頻道1300、1830、2200、2300及隔日0900。』